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能直逼旗艦大哥!三星 Galaxy A9 測試規格流出

2015/10/09 17:06 文/記者陳宜豐

在面臨 Android 陣營營收日漸下滑的狀況下,各大 Android 手機廠苦思策略來突破此一僵局,在 HTC 打出大量新機戰術之後,接下來換 Samsung 也要有動作了!根據國外網站 Sammobile 的報導,Samsung 將在年底前再推出數款 Galaxy A 系列新機,包括 Galaxy A9、Galaxy A3X、Galaxy A5X 以及 Galaxy A7X 四款新機,而其中 Galaxy A9 的規格已在測試軟體 Antutu 的資料庫中出現!

Galaxy A9 的手機硬體規格(圖片來源/擷取自安兔兔微博頁面)

根據 Antutu 的資料畫面顯示,代號為 SM-A9000 的 Galaxy A9 將搭載 5.5 吋 Full HD 的 AMOLED 顯示螢幕,處理器為高通 S620(MSM8976),搭配 Adreno 510 顯示晶片、3GB RAM 以及 32GB 內部儲存空間,作業系統則是 Android 5.1.1。

Galaxy A9 的效能表現(圖片來源/擷取自安兔兔微博頁面)

此外,這次的流出畫面也顯示了 Galaxy A9 的跑分成績,Antutu 的攝氏分數為 45339,這個表現大約是現行旗艦處理器 S810 的跑分低標,可見高通改採新一代架構後,新版本處理器效能的提升,也讓人期待更高階 S820 的表現到底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