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了 16 顆鏡頭 這款手機能超越 iPhone 6s?

2015/10/09 14:21 文/記者譚偉晟

最新推出的 iPhone 6s 手機,其拍照品質之優異,甚至有攝影師認為拍攝效果已經直逼 DSLR 單眼相機了。從廠商不斷提升手機相機的品質這件事,就可以看出用戶對手機拍照的效能要求愈來愈高。對此一款專為拍照而生的智慧型手機,以其獨特的 16 顆相機鏡頭設計,希望能取代 DSLR 相機!

L16 這款相機的最大特色,就是擁有 16 個相機鏡頭(圖片來源/Light)

這款由 Light 推出的 L16 相機,最醒目的地方就是他所擁有的 16 個相機模組,分別是 5 個 35mm 鏡頭、5個 70mm 鏡頭、6 個 150mm 鏡頭,透過 16 個鏡頭獨立拍攝,再將成像畫面加以整合,就可以擁有高達 5,200 萬畫素的照片,影像品質甚至超越不少單眼相機!

這款手機內部採用多顆不同焦段鏡頭模組(圖片來源/TheVerge)

Light 表示 L16 相機,儘管在低光源的情況下,也能大幅降低雜訊,提供用戶高品質的照片。此外透過這款相機拍攝的照片,不但在二次裁切時不會讓影像變得粗糙,也可以擁有像 HTC 景深相機事後對焦的編輯功能。

根據《TheVerge》的報導,開發團隊為了展示這款手機照片的效果,將拍攝的作品與 Canon 5D Mark III 和 iPhone 6 的照片來比較,結果顯示不但擁有接近相機拍攝的細節表現,此外也比 iPhone 6 拍攝的照片明顯好很多。

這款手機也有設計快門鍵,可以快速進行拍攝(圖片來源/Light)

L16 相機具備一般智慧型手機的功能,也有設計專門拍照的快門鍵,對一般用戶來說作為隨身相機應該不是問題。這款手機已經開始接受預購,售價為 1,299 美元,暫訂在 2016 年第二季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