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決戰相機之巔! iPhone 6s Plus 對決 Xperia Z5!

2015/10/07 17:01 文/記者譚偉晟

兩款手機前置相機測試(圖片來源/SuperSaf TV)

在前置鏡頭拍攝部分,iPhone 6s Plus 雖然讓外套細節更清晰,但整體顏色似乎過度偏黃了。

兩款手機主相機拍攝測試(圖片來源/SuperSaf TV)

主相機拍攝上兩款手機都相當優異,不過 iPhone 6s 在這張戶外拍攝的照片表現似乎更好,由於保留了天空的細節,讓照片不會有過曝的感覺。

兩款手機低光源拍攝測試(圖片來源/SuperSaf TV)

而在低光源的拍攝下,Xperia Z5 的雜訊似乎有點多,導致影像拍攝的細節並不清楚,整體畫面表現也不如 iPhone 6s Plus 來的銳利。雖然在缺乏 OIS 光學防手震的支援,導致 Xperia Z5 在錄影和低光源的表現上稍顯不足,但整體照片色澤自然,以及快速對焦的表現,仍然是 Xperia Z5  表現相當不錯的項目。詳細的拍攝比較可以參考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