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行動工作者的效能救贖!nVIDIA 發表新款移動版本 Quadro 顯示晶片

2015/10/05 16:31 文/記者陳宜豐

針對需要移動工作又需要高效顯示晶片的行動工作者,這下不用苦於一般筆記型電腦效能不足的缺憾了,因為 nVIDIA 今天針對這類族群,推出了新款的 Quadro M 行動版本繪圖處理器,可大幅強筆記型電腦不足的顯示性能部分,讓行動工作者在外也可高效率的工作。

nVIDIA 這次推出的 Quadro M 繪圖處理器由高階到低階共分為 6 個版本,分別為 M5000M、M4000M、M3000M、M2000M、M1000M 、以及M600M,均採用 Maxwell 作為架構核心,搭配 8 GB 的 GDDR5 記憶體,在處理效能上較以往加快 2 倍,並且具有省電設計,對電量錙銖必較的行動工作者來說,相當重要。

以往許多行動工作者為了效能需求,往往購買電競筆電或是具有高階消費顯示晶片的機種作為主要工作機,但是這類機種往往跟專業應用的工作軟體(如 Apple Final Cut Pro、Adobe Creative Cloud、Autodesk 等)部分有著相容性的問題,工作到一半常會出現惱人的當機狀況,嚴重影響工作效率。這次 nVIDIA 在 Quadro M 推出前,再度針對這些工作應用軟體進行相容測試,並且加入 Iray 處理能力,在影像渲染技術上比起前代要快上 2 倍,並且更具有穩定性。

目前 Quadro M 已經開始搭載在各家電腦製造商推出的行動工作站上,包括 Dell Precision 15 5000 系列、Dell Precision 15 與17 7000 系列、惠普的HP ZBook 工作站、以及聯想的 ThinkPad P50 與 P70 等機種,倘若正苦於沒有一個好的行動工作平台,或許這些機器可以好好的幫你一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