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資費出爐!中華電信宣布 iPhone 6s 週五上午 8 點開賣!

2015/10/05 11:27 文/記者陳宜豐

在蘋果公司發表新款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新機後,國內各大電信業者也紛紛推出了網路預約方案與網址,但是唯獨龍頭中華電信遲遲不公佈預購方式與方案,也讓許多使用中華電信門號又想續約購買 iPhone 6s 的民眾著急不已,而今天中華電信正式發表了新款 iPhone 6s 的購買方式,答案是:現場購機!

(圖片來源/美聯)

中華電信於稍早發出新聞稿,表示將於 10 月 9 日蘋果宣佈正式開賣的當天上午 8 點起,在實體門市與數位門市直接開放銷售 iPhone 6s,從 10 月 9 日至 11 日全台近 500 個銷售 iPhone 之中華電信實體及數位門市皆於上午 8 點營業,以滿足消費者購機需求。消費者可至中華電信iPhone指定銷售門市申辦,活動詳情請至網站查詢:http://iphone.emome.net/info.html

中華電信於稍早宣布 iPhone 6s 新機的開賣事宜

[下頁] iPhone 6s 搭配的資費表出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