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年換新機! 台灣也有 iPhone 6s 月費計畫?

2015/10/02 13:45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在 iPhone 6s 發表會上,推出一項月費計畫,用戶可以每個月繳交固定金額,就可以每年更換新的 iPhone 手機!而看好果粉忠貞不渝的情操,台灣大哥大現在推出類似的月費方案「代代迎新」,強調只要每個月繳 258 元,一年後就可以提前升級新 iPhone,並享有無限次維修服務!

台灣大哥大推出 iPhone 代代迎新專案(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大哥大這次推出的「代代迎新專案」,只要用戶到 myfone 直營門市,申辦全新 iPhone 6s 或 iPhone 6s Plus,搭配 4G 指定方案綁約 24 個月,並且額外月繳 258 元,就可以在合約期間內享有手機無限次維修!並享有專案合約滿 12 個月後未屆滿前,提前續約換新 iPhone 免繳前約違約金、舊機回收可折抵新 iPhone 新約手機專案價!

台灣大哥大表示,該專案期間用戶可享有 iPhone 6s 無限次維修服務(圖片來源/中央社)

也就是說,舊 iPhone 在確認可開機、IMEI 碼正確後,交由台灣大哥大回收,就可以享有折扣價購買新 iPhone,最高可折抵 7500 元!該專案在 10 月 9 日 iPhone 6s 開賣時開放申請,10月底前申辦「代代迎新」專案的用戶,還能享有新一代 iPhone 優先取貨,免去熬夜排隊搶購的 VIP 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