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縮水又怎樣?iPhone 6s 續航力竟然大增!

2015/10/01 14:25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新機 iPhone 6s 這次有多項重大升級,惟獨電池容量沒有長進,甚至還縮水 5%,讓許多人不禁擔憂 iPhone 6s 的續航力會不會因此受影響。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擔憂,現在不用煩惱了!因為有國外媒體實測 iPhone 6s Plus 後發現,該手機的續航時間竟然比前一代 iPhone 6 大幅提升!

蘋果(Apple Inc.)新機 iPhone 6s 這次有多項重大升級,惟獨電池容量沒有長進(圖片來源/iFixit)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針對幾款手機進行測試,將所有測試裝置的螢幕亮度統一設定在同一標準,以確保測試在同等條件下進行。結果出爐,發現 iPhone 6s Plus 的電池續航力與三星 Galaxy Note 5、Galaxy S6 Edge + 匹敵。iPhone 6s 續航時間達 9 小時 11 分鐘,與 Note 5 相當;也只比 Galaxy S6 Edge + 稍微短一點,三支手機的續航時間都被評選為「優良」。

國外媒體實測 iPhone 6s Plus 後發現,該手機的續航時間竟然比前一代 iPhone 6 大幅提升!(圖片來源/彭博社)

iPhone 6s Plus 的電池容量為 2750 mAh,比上一代 iPhone 6 Plus 縮水了 165mAh;而 iPhone 6s 的電池容量也只有 1715 mAh,與 iPhone 6 的 1810mAh 相比,縮水了 5%。(宣傳片露餡!iPhone 6s 電池容量超小,還縮水 5%!

iPhone 6s Plus 的電池容量為 2750 mAh,比上一代 iPhone 6 Plus 縮水了 165mAh(圖片來源/彭博社)

根據過去的測試,iPhone 6 Plus 的電池續航時間約為 6 小時 32 分鐘,這次 iPhone 6s Plus 竟然立刻升級到 9 小時 11 分鐘之多,比 iPhone 6 Plus 多了 2 小時 39 分鐘,且還能夠與採用 3000mAh 電池的 Note 5 達到相同成績,實在令人驚艷。

(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