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宣傳片露餡!iPhone 6s 電池容量超小,還縮水 5%!

2015/09/10 16:16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於台灣時間 9 月 10 日正式發表了萬眾期待的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雙機,這次蘋果新機添加了許多令人驚豔的新功能,包括 3D Touch 感壓觸控技術、相機畫素提升到 1200 萬、支援 4K 錄影、2 倍快的指紋辨識等。這麼多新功能雖然令人期待,不過卻也不禁讓人擔心是否會影響 iPhone 6s 電池續航力。

蘋果(Apple Inc.)於台灣時間 9 月 10 日正式發表了萬眾期待的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雙機(法新社)

其實早在發表會之前,就有消息傳出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的電池容量將變小,看來這一傳聞是真的了。因為有媒體眼尖發現,昨天蘋果在發表會上公布的 3D Touch 介紹影片中,不小心洩漏了 iPhone 6s 電池容量只有 1715 mAh,與前一代的 iPhone 6 電池容量 1810mAh 相比,縮水了 5%。

有媒體眼尖發現,昨天蘋果在發表會上公布的 3D Touch 介紹影片中,不小心洩漏了 iPhone 6s 電池容量。

蘋果也在其官方網站上公布了 iPhone 6s 正式的電池使用時間,不過卻沒有寫出電池容量有多少。iPhone 6s 電池使用時間維持與 iPhone 6 相同水準,可提供 14 小時 3G 通話時間、10 小時 LTE 瀏覽、11 小時 HD 影片播放、50 小時音樂播放及 10 日待機時間。不過既然如此,為什麼 iPhone 6s 的整體耗電量變少了呢?蘋果表示,這是由於 iOS 9 優化所致。若真的如此,那大家或許可以期待一下 iPhone 6/6 Plus 升級 iOS 9 之後,使用時間也可能會提升。

與競爭對手的旗艦機相比,iPhone 6s 電池容量似乎真的非常小(法新社)

不過,與競爭對手的旗艦機相比,iPhone 6s 電池容量似乎真的非常小。Sony 才剛推出的 Xperia Z5 電池容量為 2900mAh、Z5 Premium 為 3430mAh;三星上個月中推出的 Galaxy Note 5、S6 edge+ 電池容量則皆為 3000mAh。到底 iPhone 6s 實際用起來續航力如何?還要等消費者自己入手後體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