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防水算什麼! iPhone 6s 滾水煮過還能用!

2015/09/26 14:58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最新旗艦手機 iPhone 6s 已經在全球多個地區開賣了!按照往例總會有人想要暴力虐待這款手機,來看看這款手機的極限。而在這次 iPhone 6s 的挑戰中,有一個測試相當引人注目,也就是將 iPhone 6s 放入滾水中煮!

不同於主打防水功能的 Sony Xperia 系列手機,iPhone 機種從來沒有強調過手機可以在水中使用,更何況是煮熟的沸水。對此熱愛虐待手機的 Youtube 頻道 TechRax,決定將 iPhone 6s 放到滾水中煮看看,究竟煮熟的 iPhone 6s 還能不能正常運作。

測試結果發現,由於在滾水中手機會過熱,iPhone 6s 會自動關機保護,不過在冷卻後又可以正常使用。TechRax 在測試中,甚至將 iPhone 6s 丟到冰箱冷凍,取出後雖然因為充電孔結冰無法插入電源線,不過退冰後重新插入電源線,iPhone 6s 又能正常開機了!從影片中看起來,iPhone 6s 在這樣反覆的虐待後,螢幕似乎有受損,不過被這樣摧殘還能正常使用,iPhone 6s 的表現也是相當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