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拍照好強!外媒讚:接近單眼相機畫質!

2015/09/23 13:00 文/記者劉季清

此外,自拍的畫質也因 iPhone 6s 搭載了 500 萬畫素的前鏡頭以及 Retina Flash 而大幅提高。使用了 Retina Flash,讓整個拍攝照片的色彩更乾淨,且還可避免紅眼以及因閃光燈帶來的過曝現象。

(圖片來源/法新社)

iPhone 6s 雙機將於 9 月 25 日開賣,為了向大家展現新機的拍照實力,蘋果還特地與 Vogue 合作,請專業攝影師 Kevin Lu 用 iPhone 6s 記錄整場服裝秀的實況;另外,美國知名《運動畫刊》的記者 Brad Mangin 也用了 iPhone 6s 來拍攝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對壘舊金山巨人隊的大聯盟比賽。兩名記者對於 iPhone 6s 的相機都表示非常滿意,且能夠捕捉許多令人驚訝的細節。

《運動畫刊》記者在賽中以iPhone 6S Plus拍攝的相片。(翻攝自www.si.com)

《運動畫刊》記者在賽中以iPhone 6S Plus拍攝的相片。(翻攝自www.si.com)

看到這裡,喜歡拍照的你對 iPhone 6s 的相機功能感到心動了嗎?不過目前蘋果尚未公布第二輪開賣時間,應該有望近日就揭曉,想要入手一支新 iPhone 的果粉們可要密切注意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