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隱藏神秘衛星圖? Nexus 新機包裝盒曝光!

2015/09/23 09:45 文/記者譚偉晟

9 月 29 日 Google 將舉辦新品發表會,現場預期會發表新一代的 Nexus 手機,也就是 LG Nexus 5X 和 Huawei Nexus 6P。而現在兩款手機的包裝盒也疑似曝光了!兩款裝置似乎都是以紙盒外套上封面的方式包裝,而上頭各有代表其產品的標幟!

LG Nexus 5X 手機包裝盒諜照(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根據《Android Police》的消息,趕在 Google 要在舊金山發表新品的之前,兩款 Nexus 新機的包裝盒外觀接連曝光!可以看到包裝盒上各有代表 Nexus 5X 的「X」、以及代表 Nexus 6P 的「P」符號,而圖片很可能就是新手機的畫面桌布,是兩張看起來很相似的海岸衛星照片。

Huawei Nexus 6P 手機包裝盒諜照(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而 Nexux 符號則是略微低調的安置在包裝右下角,左上角則可以看見機型和容量。目前兩款 Nexus 手機的諜照都已經曝光,預期 LG Nexus 5X 會是 5.2 吋螢幕,Huawei Nexus 6P 將為 5.7 吋螢幕,而這次推出是否有伴隨著獨特的應用功能,就等 9 月 29 日 Google 自行揭漏了!

2015 新一代 Nexus 手機諜照(圖/Phone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