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 iOS 9 超後悔?快用這招「降級」iOS 8!

2015/09/19 14:45 文/記者劉季清

如何降級?

1.在你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上,打開「設定」(Settings)後,點選「iCloud」,關閉「Find My iPhone」功能。

2.長按電源鍵,關閉 iPhone/iPad/iPod touch 

3.在電腦上打開 iTunes

4.下載 iOS 韌體檔案,進入 DFU 模式(Development Firmware Upgrade,開發者韌體升級模式)。使用者可以上網搜尋關鍵字「iOS 8 ipsw」,就能在國外網站上找到每一版本的 iOS 韌體檔案;這個檔案的副檔名為「.ipsw」,下載後可以先放在電腦裡。

降級前一定要確實備份資料!(圖片來源/路透)

5.以 USB 線將裝置接上電腦,按住電源鍵以及 Home 鍵約 10 秒,接下來則放開電源鍵,但仍持續按住 Home 鍵,直到 iTunes 彈出通知,顯示設備已經進入 DFU 模式。

6.在 iTunes 上進入「同步管理頁面」。Mac 使用者先按著鍵盤上的 Options 鍵;Windows 用戶則先按住鍵盤上的 Shift 鍵,然後再用滑鼠點一下「回復」(Restore iPhone),再選擇安裝剛剛下載的 IPSW 檔。

(圖片來源/彭博社)

7.接下來,回復流程就將展開,你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

你也後悔升級 iOS 9 了嗎?快試試上面的方法,抓緊時間返回舊版的 iOS 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