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怒了!iOS 9 更新問題百出 用戶負評不斷!

2015/09/19 11:00 文/記者劉季清

另一部分用戶則表示,iOS 9 更新約數分鐘之後會收到失敗訊息,要求用戶重新更新;許多人也在截下手機上「軟體更新失敗」(Software Update Failed)的畫面,放在社群媒體上。此外,還有其他用戶表示,軟體更新到「滑動螢幕展開更新」(swipe to upgrade)的畫面就卡住了。

另一部分用戶則表示,iOS 9 更新約數分鐘之後會收到失敗訊息(圖片來源/法新社)

目前蘋果尚未對此發表回應。

儘管用戶抱怨連連,iOS 9 釋出後仍然得到許多用戶的歡迎。行動網路分析業者 Mixpanel 調查數據顯示,iOS 9 釋出後的 24 小時內,已經有超過 12% 的 iOS 用戶升級。Mixpanel 指出,iOS 9 釋出後首日的升級率與 iOS 8 差不多;Android Lollipop 作業系統則是在推出後 5 個月才達到這樣的成績。

儘管用戶抱怨連連,iOS 9 釋出後仍然得到許多用戶的歡迎。(圖片來源/美聯社)

技術專家則指出,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問題,可能是太多人同時下載更新而造成的。專家建議,如果害怕手機因此升級 iOS 9 而當機,不妨先觀望一陣子再進行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