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知道即時熱門話題? Facebook Signal 分析工具推出!

2015/09/18 10:03 文/記者譚偉晟

為了打造成新聞平台,最近 Facebook 可說是動作頻頻。除了先前開放新聞從業人員使用直播功能,現在又推出一項數據分析工具「Signal」,來替新聞編輯即時掌握 Facebook 上的熱門話題,透過分析用戶喜好準確抓住議題動向!

Facebook Signal 的推出,讓使用者可以追蹤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的流行趨勢(圖片來源/Facebook)

根據《Wired》的報導,Facebook 最近發布的分析工具 Signal,可以協助新聞編輯在混亂的各類報導中,清楚的看到多數讀者目前正在查看的文章、類型、照片與影音,來協助編輯掌握目前讀者群的喜好趨勢,提供更適切的文章內容。

透過這項工具,使用者可以快速掌握目前熱門關鍵字和貼文(圖片來源/Facebook)

透過這項工具,新聞從業人員可以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確實追蹤用戶在各類新聞上的偏好,像是搜尋的關鍵字、喜愛的標籤類型、目前最受矚目的文章等,讓接著發布的新聞標題與類型,都可以挑選成更適合讀者的項目。

透過這項工具,Facebook 能吸引更多新聞從業人員強化在 Facebook 新聞的應用(圖片來源/Facebook)

此外這項分析工具還能快速儲存各類貼文、或是 Instagram 上的圖片,讓使用者可以稍後快速查閱。這項工具即日起開放新聞從業人員使用,可以到 Signal 資格申請頁面登記資料(網址在此)。而這項工具的推出,預期能吸引更多新聞從業人員增加對 Facebook 的依賴,進一步強化 Facebook 在做為新聞平台上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