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角色快轉!HTC 下半年度旗艦 A9 規格再爆更新

2015/09/16 09:59 文/記者陳宜豐

雖然 HTC 才在上週發出邀請函,將在日本發表兩款旗艦級新手機: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以及 Butterfly 蝴蝶機 3,但這可能不是 HTC 下半年的壓軸大戲,因為根據外電報導,傳聞中代號為 Hima 的 HTC A9 新機,將會在 11 月正式登場,而詳細的規格數據也被爆料出來!

HTC 將靠 Desire 系列的中階手機重拾獲利模式?此為 HTC 本週發表的 Desire 626 dual sim 新機

不過跟先前指出將搭載聯發科新款 10 核心處理器的消息不同,這次在 @evleaks Evan Blass 爆料中,HTC A9 將採用 Qualcomm 本週最新推出的 Snapdragon 617 8 核心處理器,搭配 2GB 的 RAM 以及 16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S617 是 Qualcomm 中階手機處理器裡頭的新版本,下放了許多原本高階處理器的性能,包括內建 X8 LTE 數據機、Hexagon 546 訊號處理器等,若是真的採用 S617 作為主要運作核心,那麼 HTC 可能將 A 系列視為與 Desire 系列同級的產品(甚至取代 Desire 系列?)

另外在其他規格部分,Evan Blass 也指出 A9 將搭載 5 吋 Full HD 解析度 AMOLED 解析度螢幕,這也是 HTC 在多年以後再度採用 AMOLED 作為顯示面板。此外在相機的部分,A9 採用主相機 1300 萬畫素/前 Ultra Pixel 相機的配置,電池電量為 2150 mAh,並具有指紋辨識以及 7 種顏色的金屬機身設計等。

除了中階機種外,HTC 也將在月底發表兩款旗艦新機:M9+ 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以及 Butterfly 蝴蝶機 3

若真是如此,也可以看出 HTC 積極搶攻中階手機市場的企圖,在 Android 手機陣營板塊快速往中階手機移動的狀況下,HTC 企圖複製去年 Desire 816 系列的成功經驗,再度以高階手機的規格質感來強打中階手機市場,避免在高階市場跟蘋果與三星硬碰硬,或許可以在此策略重新找回公司的獲利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