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uawei 版 Nexus 新機 效能跑分出爐!

2015/09/15 15:31 文/記者譚偉晟

即將在 9 月 29 日推出的 Nexus 新機,除了 LG 版確認使用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外,Huawei 版的機種所使用的處理器型號,也在先前曝光的諜照中被公開。而現在這款搭載 Snapdragon 810 的機種,效能跑分的結果也出爐了!

Huawei 版的手機處理器跑分出爐(圖片來源/techeasyfix)

根據《Phandroid》的報導,在 GeekBench 的跑分資料庫中,出現了「Huawei Angler」的跑分數據。由於 Huawei 版的 Nexus 手機代號就是 Angler,因此可以直接比對處理器的型號資料。時脈 1.55 GHz、八核心這兩項規格,都與 Snapdragon 810 吻合。

GeekBench 網站已經可以查到這款手機的跑分資料(圖片來源/phandroid)

因此可以確認 Google 下一代的 Nexus 機種,將會擁有 Snapdragon 810(Huawei 版)、Snaodragon 808(LG 版)兩種處理器版本。目前 Huawei 版 Nexus 機種單核心跑分 1156、多核心跑分 3641,其他硬體部份有 5.7 吋 2K 螢幕,採用 13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的組合。機背有指紋辨識、並採用 USB Type-C 傳輸埠,支援手機快充等。Google 將在 9 月 29 日於舊金山推出兩款 Nexus 新機,至於是否會有另人驚豔的功能推出,就請期待發表會當天的消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