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關於 iPad Pro,7 個蘋果沒告訴你的小秘密!

2015/09/15 17:42 文/記者劉季清

Smart Keyboard 具有防水防塵能力

與 iPad Pro 搭配的智慧鍵盤 Smart Keyboard 具有防水防塵功能,表面完全沒有縫隙,你可以盡情地一邊吃喝一邊打字沒有問題。想要清理鍵盤時,只要拿塊布來擦拭乾淨即可。

Smart Keyboard 具有防水防塵能力(圖片來源/法新社)

相機鏡頭仍然沒長進

蘋果大概覺得沒有人會用 iPad 來拍照,因此 iPad 的相機鏡頭一直都沒有特別厲害,iPad Pro 也不例外。iPad Pro 搭載 800 萬畫素 iSight 鏡頭,規格與 iPad Air 2 一樣。這就代表拍出來的相片品質將不會太好,在低光源的環境下拍攝效果恐怕也不佳。

iPad Pro 搭載 800 萬畫素 iSight 鏡頭、f/2.4 光圈,規格與 iPad Air 2 一樣。(圖片來源/法新社)

自拍鏡頭畫素為 120 萬,雖然 iPad Pro 可以錄 720p HD 的影片,不過這也代表若有人用 iPad Pro 來自拍,相片品質恐怕不會令人太滿意。

記憶體多達 4GB

記憶體大小對說於電腦或手機來相當重要,記憶體越大,裝置就可以跑得越快越順,使用者也可開啓更多 App。蘋果對記憶體向來不大方,iPhone 6/6 Plus 僅搭載 1GB 記憶體,iPhone 6s/6s Plus 記憶體則升級至 2GB。先前 Adobe 不小心在其新聞稿上透露 iPad Pro 搭載了 4GB 記憶體,目前這條新聞中有關 iPad Pro 的規格部分已經被刪除,消費者想要一窺 iPad Pro 記憶體規格,恐怕只能期待像 iFixit 等拆機網站的拆解報告了。

(圖片來源/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