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 10 件小事 是 Apple 不願提的新品資訊?

2015/09/11 16:35 文/記者譚偉晟

iPad Pro 充電器為通用版本(圖片來源/Apple)

iPad Pro 充電器也是通用的嗎?

就算花了很多時間去展示 12.9 吋的大平板 iPad Pro,不過對用戶想知道的日常部份卻少有人提及。像是 iPad Pro 是否能夠使用前幾代 iPad 的充電器?答案是肯定的,iPad Pro 配備 38.5 WHr 電池,其大小略低於 iPad 3 和 iPad 4 的 42.5WHr 電池。不過在使用 12W 的 USB 充電器時,iPad Pro 的充電時間可以控制在 5 小時內。

iPad Pro 這次搭配推出鍵盤保護套(圖片來源/Apple)

Smart KeyBoard 的真實面貌,是 Logitech 鍵盤?

搭載在 iPad Pro 上的 Smart KeyBaord 鍵盤保護套,被認為與 Logitech 先前推出的 Fabric Skin Keyboard Folio 鍵盤保護套十分相似。這款鍵盤保護套正好是為了 iPad Air 推出,採用藍牙技術連接,而不像 iPad Pro 的 Smart KeyBoard 使用連接點配對。

Apple TV 沒有將藍牙提升到 4.2 版本(圖片來源/Apple)

一些關於 Apple TV 的部份

這已經是第 4 代的 Apple TV,不過 Apple 把他稱呼為「The New Apple TV」,高度增加 50% 來到 35mm,增加的部份可能是為了加入 802.11ac with MIMO 模組,重量也增加 50% 來到 425 公克。此外支援杜比 7.1 環繞音效、HDMI 1.4、USB Type-C 等功能,記憶體 2GB,比較可惜的是藍牙只有 4.0 規格,而 Apple TV 上運行的音樂,Apple 也沒有確認是否就是 iTunes Music。

Apple 也有支援遊戲手把(圖片來源/9to5mac)

別忘了支援 Apple TV 的遊戲手把

新 Apple TV 所搭配的遙控器,除了有觸控板可以玩遊戲,搖控器本身也可以做為體感控制器來進行遊戲,這個要控器同樣可透 Lightning 線充電。除此之外,新 Apple TV 支援 MFi 遊戲手把,而首款 Apple TV 專用的遊戲手把也已經推出,就是 SteelSeries 發表的「Nimbus」,這款遊戲手把針對 Apple TV 重新設計按鍵,更適合遊玩 Apple TV 上的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