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6s 看不見的大改革 完勝三星 Galaxy S6!

2015/09/16 16:34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在秋季新品發表會上推出了改款的 iPhone 6s/6s Plus 雙機,雖然外觀改變並不大,但在內部功能上卻進行了不小的改造,讓許多科技迷看的心癢癢。如果你最近剛好想要入手一支旗艦機,在三星(Samsung)Galaxy S6 與蘋果 iPhone 6s 之間,你會選哪一支呢?

如果你最近剛好想要入手一支旗艦機,在三星(Samsung)Galaxy S6 與蘋果 iPhone 6s 之間,你會選哪一支呢?(圖片來源/彭博社)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指出 iPhone 6s/6s Plus 雙機相當吸引人,並且在比較之後,列出幾個 Galaxy S6 沒有的 5 大 iPhone 6s 特色,告訴你為什麼 iPhone 6s 到底厲害在哪裡。

(圖片來源/法新社)

3D Touch 觸控感壓功能

3D Touch 觸控感壓是這次 iPhone 6s 的主打功能,與 iOS 9 配合後,3D Touch 可以分辨不同的按壓力道,讓使用者未來使用 iPhone 6s 操作 App、玩遊戲時,有更多創新的方式。蘋果將之稱為「Peek」(按壓)、「Pop」(深壓),Peek 主要是運用在「預覽」的相關功能上;若加大力道,使用「Pop 重壓」功能,即可在 App 或瀏覽器中開啟查看完整內容。未來,3D Touch 也可能運用在第三方  App  或遊戲上。這一點是三星目前任何一款旗艦機都還沒辦法做到的。

3D Touch 觸控感壓是這次 iPhone 6s 的主打功能(圖片來源/蘋果)

【下頁】還有哪些 iPhone 6s 特色是 Galaxy S6 沒有的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