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6s 看不見的大改革 完勝三星 Galaxy S6!

2015/09/16 16:34 文/記者劉季清

7000 系鋁合金 機身硬度超強硬

iPhone 6s 機身採用了強度更高的 7000 系鋁合金,硬度較 iPhone 6 大為提升。Galaxy S6 採用的則是 6013 系列鋁合金,雖然硬度已經比其他採用 6063 系列鋁合金的手機要強,但仍比 iPhone 6s 弱一截。iPhone 6s 這次採用了硬度最高的 7075 系列鋁合金,可以讓機身變得又輕又耐用,也不會再出現 iPhone 6 的「折彎門」事件。

iPhone 6s 機身採用了強度更高的 7000 系鋁合金(圖片來源/美聯社)

像素尺吋較大

iPhone 6s 使用了與三星 ISOCELL 類似的技術來降低畫素之間的干擾以及數位雜訊,但 iPhone 6s 使用的像素尺吋為 1.22µ pixels,比 Galaxy S6 的 1.12µ pixels 要大,這就代表在低光源的環境下,iPhone 6s 的圖像處理器可以接收到更多的進光量。

(圖片來源/彭博社)

【下頁】還有哪些 iPhone 6s 特色是 Galaxy S6 沒有的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