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了新手機桌面 iPhone 6s 包裝盒風格大變!

2015/09/09 10:39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已有報導指出,iPhone 6s 將會改用一個全新設計的「動態解鎖畫面」,會提供三個不同的背景,包含多彩圓點、游動的黃金錦鯉、漂浮移動的水母等。而 Apple 似乎是為了展現這個特色,最新流出的包裝盒照片,可以看到盒子設計風格大不相同,上面竟然印著一隻金魚!

iPhone 6s 包裝盒照片曝光(圖片來源/BGR)

根據《BGR》報導,最新取得的iPhone 6s 包裝盒照片,可以從盒上圖片確認這款新機,將會有玫瑰金色調。而新的包裝盒設計,也不再像過去一樣(除了 iPhone 6/6 Plus,整個包裝盒上方留白),僅僅只是把 iPhone 的模樣完全複製在盒子上方。iPhone 6s 可能會改用金魚的圖片,顯示在盒上的手機桌面中,來突顯其手機螢幕的高解析度,以及動態解鎖畫面的特色!

iPhone 6s 疑似會保留 16GB 版本(圖片來源/BGR)

而另一個經由包裝盒確認的消息,就是 16GB 的版本不會消失。此外還有其他網友也曝光了 iPhone 6s 的包裝盒,在距離 Apple 新品發表會沒幾個小時的此刻,iPhone 6s 的模樣似乎愈來愈清晰,但可別忘了 Apple 經典的「One more thing」,或許還會帶來意外的驚喜。

iPhone 6s 包裝盒諜照(圖/BGR)

 2015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

直播報導請鎖定自由 3C 科技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