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車到 Apple Store 前陳情 只為了求 iPhone 6s 改名?

2015/09/08 10:37 文/記者譚偉晟

儘管外界都猜測新一代的 Apple 手機,將會命名為 iPhone 6s,不過顯然還是有些人希望 Apple 能再多考慮一下。一家自稱「6S Marketing」的公司,就利用 iPhone 6S 即將發布的時候,用移動廣告擋在 Apple 專賣店前,希望 Apple 將新手機直接命名為 iPhone 7!

6S Marketing 廣告公司利用宣傳車在 Apple Store 前懇求 iPhone 6S 重新命名(圖片來源/Mashable)

根據《Mashable》的報導,一家紐約廣告代理商「6S Marketing」,為了搭上 iPhone 6s 這個千載難逢的曝光機會,於是以移動廣告車帶著廣告看板四處跑,要讓看板上的訊息「親愛的蘋果,新機請命名 iPhone 7」,一副因為公司品牌被抄襲、飽受委屈卻又無可奈何的樣子。

6S Marketing 廣告公司利用宣傳車四處懇求 iPhone 6S 重新命名(圖片來源/MacRumors)

而事實上,多數人也都猜到這只是廣告公司藉機曝光的噱頭。該公司總裁 Chris Breikss 也大方表示;「我們希望讓公司的歷史留名於世,而且我們覺得這是個有趣的方法,讓大家知道『6S』代表的是我們」。而看起來這麼做的效果不差,當然 Apple 也不太可能因為這件事情而更動新 iPhone 的名稱,但這種方式也讓「6S Marketing」確實獲得了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