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輕薄!iPhone 7 機身只有 6 公釐!

2015/09/07 11:17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新品發表會將於 9 月 9 日登場,大家期待已久的 iPhone 6S 也即將亮相。不過根據先前分析師的爆料,蘋果新機將僅有小部分改變,要等到明(2016)年推出 iPhone 7 時才會在設計上有大幅度調整。現在有分析師爆料,iPhone 7 的機身將打破智慧型手機的厚度極限,薄度將逼近 iPod Touch。

分析師爆料,iPhone 7 的機身將打破智慧型手機的厚度極限,薄度將逼近 iPod Touch。(圖片來源/彭博社)

國外媒體 9to5Mac 引述凱基證券(KGI)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透露,明年可能推出的 iPhone 7 也將搭載 Force Touch 技術,但機身厚度可能僅達 6 公釐至 6.5 公釐,不僅比 iPhone 6 /iPhone 6 Plus 的 6.9 至 7.1 公釐還要薄,輕薄程度更逼近 iPod Touch。

蘋果(Apple Inc.)新品發表會將於 9 月 9 日登場(圖片來源/法新社)

郭明錤指出,幾天後即將推出的 iPhone 6S 可能將搭載 Force Touch,蘋果在這上面花了大筆資金研究,預估 iPhone 7 應該會繼續沿用;此外,為了讓 iPhone 7 機身更輕薄,蘋果未來將繼續採用內嵌式觸控面板,因為其最大優點就是輕薄度。郭明錤也指出,iPhone 7 將不會搭載 4K 螢幕,由此可以推測該機將不會使用玻璃外殼。

凱基證券(KGI)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透露,明年可能推出的 iPhone 7 也將搭載 Force Touch 技術(圖片來源/彭博社)

iPhone 6S/6S Plus 即將登場,分析師預估新機在外觀上不會有太大改變,但內部規格則有提升,包括更快的處理器、主相機畫素大升級,並搭載 Force Touch 功能等。除了 iPhone 6S 外,蘋果還可能趁勢推出 Apple TV、iPad Pro 等其他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