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刷卡前多想三秒!你不必花大錢買 4K 螢幕機的 5 大理由!

2015/09/05 11:11 文/記者劉季清

4K內容目前還不夠多

有了 4K 螢幕手機,就是要拿來看 4K 影片啊!不然要幹嘛?不過如果你打開 Youtube、Amazon、Netflix,你會發現 4K 影片選擇不對,根本沒什麼可以選。因此在 4K 影片成為主流前,你的 4K 螢幕手機大部分時間仍是用來播放主流的 2K 影片。

Youtube、Amazon、Netflix 上的 4K 內容目前仍然不夠(圖片來源/彭博社)

科技媒體 PhoneArena 調查指出,高達 60.4% 的消費者認為智慧型手機沒必要搭載 4K 螢幕,僅 39.6% 的人認為有必要。你對 4K 螢幕手機有興趣嗎?或許上述的原因可以讓你在灑下大把鈔票前,好好思考一下買 4K 手機到底是真的「需要」還是「想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