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求存在感? IFA 展上 Lenovo 一口氣推 36 項新品!

2015/09/03 13:47 文/記者譚偉晟

也許是被下滑的銷量嚇到了,Lenovo 在這次 2015 IFA(消費性電子展)的發表會上,推出了大量產品,包含新一代的 Yoga 裝置、Vibe 手機、Ideacentre 新品,當然也有收購回來的 Motorola,所推出的 Moto 360 2 智慧型手錶,全部有高達 36 款的新品消息!

Yaga Tab 3 Pro 擁有 QHD 的螢幕解析度(圖片來源/The Verge)

除了打著 Motorola 名號的 Moto360 2 智慧錶外,Lenovo 36 項新品中,最吸引眾人目光的就是 Yoga Tab 3 Pro 與 Vibe S1 手機了。Yogo Tab 3 Pro 出了擁有可最為支架或吊孔的支撐架外,內建的微型投影機能夠投影出 70 吋的影像畫面!

Yoga Tab 3 Pro 內建微型投影機,可以投射 70 吋的畫面(圖片來源/The Verge)

規格上採用 Atom X5-Z8500 處理器、2GB RAM、並運行 Android 系統,並且搭載 10 吋 QHD 螢幕、1300 萬畫素相機、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內建 10200 mAh 的電池,正常使用約為 18 小時的待機電量。而前置喇叭也加入了 Lenovo 近期主打得「杜比全景聲」功能,可以擁有更立體的音場表現。

(下一頁:前置雙鏡頭 Vibe S1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