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求存在感? IFA 展上 Lenovo 一口氣推 36 項新品!

2015/09/03 13:47 文/記者譚偉晟

就算各家廠商都知道手機相機功能的重要,但在功能創新上的變化確不多,這也顯得 Lenovo 這次推出的 Vibe S1 特別出眾!採用全球首款前置雙鏡頭,與 HTC Duo 鏡頭相似,前置相機採用 800 萬畫素搭配 200 萬畫素雙鏡頭,其中 200 萬畫素鏡頭作為輔助,可分析並紀錄影像距離等資訊。

Vibe S1 手機採用前置雙鏡頭相機(圖片來源/ubergizmo)

因此,就像是 HTC 先前使用的功能,用戶使用 Vibe S1 自拍後,可以在後製階段重新對焦,此外根據《Ubergizmp》的報導,這款手機可能也有類似 HTC 「魔法拼貼」的功能,用戶可以在拍照後,將人像與其他場景合成,創造出更富趣味的影像!

Vibe S1 手機前置雙鏡頭,擁有類似 HTC Duo 景深相機的功能(圖片來源/ubergizmo)

這款手機採用 64 位元的 MediaTek 處理器、3GB RAM 與 160GB 儲存空間。搭配 5 吋 Full HD 螢幕和 SD卡支援,預計價格為 299 美元,並在 11 月時上市。

(下一頁:更多 IFA 展會上 Lenovo 發布的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