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uawei 新機搶先採用 ForceTouch! 智慧錶一併推出!

2015/09/03 15:07 文/記者譚偉晟

面對 Apple 與 Samsung 的成長趨緩,Huawei 目前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發展相對優秀,不但將 Lenovo 擠下並晉升全球第三大手機廠商,而且在部份市場的表現甚至超過 Apple!在這次 IFA 發表會上,搶在 Apple 之前推出擁有 ForceTouch 的手機 Mate S,並同時讓自家首款智慧型手錶 Huawei Watch 登場!

Huawei 推出 Mate S 手機(圖片來源/Huawei)

Huawei Mate S 這款全新手機,採用了可以運用不同手指壓力、開啟不同操作的「Force Touch」,這個功能被人所知悉,是因為先前被運用在 Apple Watch 上,而下一款 iPhone 也傳出會使用這項功能。Huawei 搶先一步推出 Mate S,等於是宣布自己就是首款搭載 Force Touch 功能的手機!

Mate S 擁有 Force Touch 功能(圖片來源/Huawei)

在 Mate S 的 Force Touch 的應用上,可以透過用力按壓來放大圖片、預覽圖片,Huawei 甚至把 Force Touch 功能變成電子秤,用戶可以把物品放在螢幕上測重量!此外在指紋辨識、指關節辨識上也有提升,認意介面也可以使用快速啟動功能,只需要在螢幕上劃出特定字母即可,像是 C 開啟相機、M 開啟音樂!

Mate S 的 Force Touch 功能,還可讓手機變身電子秤使用(圖片來源/Huawei)

Mate S 採用 5.5 吋 2.5D 螢幕,並且是康寧第四代大猩猩玻璃。相機使用藍寶石鏡頭,擁有 13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前後都有設置補光燈,共有銀、灰、金、粉紅四種色調,價格為 32GB 標準版 649 歐元、64GB 高級版 699 歐元,128GB 版本則尚未公布售價。

 (下一頁:Huawei Watch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