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uawei 新機搶先採用 ForceTouch! 智慧錶一併推出!

2015/09/03 15:07 文/記者譚偉晟

Huawei Watch 有著接進 Apple Watch 的價格(圖片來源/Huawei)

作為 Huawei 首款智慧型手錶,Huawei 一推出就很有挑戰 Apple Watch 的味道,因為 349 美元到 799 美元的售價,幾乎和 Apple Watch 不相上下!搭上 Android Wear 支援 iOS 8.2 的時刻,面對 iPhone 用戶可說有著不小的吸引力。

Huwwei 共推出 3 種顏色(圖片來源/Huawei)

這款手錶支援語音輸入與藍牙功能,內建心率監測器與 6 軸感測器,1.4 吋的觸控螢幕使用的是 42mm 的經典表面尺寸,並採用圓形錶面搭配一個錶冠。有提供金、銀、黑三種顏色。

Huawei 還推出中階手機 G8(圖片來源/Huawei)

在 IFA 發表會上,Huawei 還推出了一款中階手機 G8,採用 5.5 吋 2.5D 的 Full HD 螢幕,相機同樣使用藍寶石鏡頭,主相機 1300 萬畫素、前置相機 500 萬畫素。硬體規格是使用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3GB RAM 與 32GB 儲存空間。此外還使用了 6 顆喇叭,讓聲音可以更清晰宏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