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全新 3D 藍光播放機、家庭劇院與音響

2011/07/14 17:00 Sony

 

DVD 家庭劇院組 DAV-DZ340K

Sony 新推出的 DVD 家庭劇院組 DAV-DZ340K 配備 5.1 聲道與 Sony 獨家 48bit 的 S-Master 數位擴大機,內含數位音頻放大器全數位處理功能,能還原高解析、無干擾的真實音色,讓音頻充滿豐富細節,傳遞完整不失真的完美原音,並且擁有 HDMI 高畫質輸出、 BRAVIA Sync 進階影音同步操控功能、 D.C.A.C. 劇院自動音場調整功能,讓使用者輕鬆設定最佳聆聽點。這款新機更具備領先支援 Audio Return Channel 音訊返回通道功能,讓聲音傳輸只須通過一條 HDMI 即可直接輸入及輸出,將電視音效升級成至劇院級的享受。特別的是, DAV-DZ340K 更配備 USB 轉錄播放功能,可以將 CD 內的音樂轉為 MP3 格式並儲存到 USB 隨身碟或具有 USB 的隨身聽,同時滿足個人化的隨身音樂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