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品牌回歸? 2015 IFA 新品消息總整理!

2015/09/01 16:31 文/記者譚偉晟

Moto 360 2 將會有兩個尺寸(圖片來源/Wareble)

Motorola

在被 Lenovo 收購後,Motorola 目前正在吸收 Lenovo 的手機業務。不過在 IFA 期間會推出的產品,可能不會是智慧型手機,預期會是最近消息不斷的新款智慧型手錶「Moto 360 2」,這款新的智慧錶將會有兩個尺寸,分別是 360S 與 360L。

Lenovo 搭載前置雙鏡頭的手機在中國工信部登錄(圖片來源/中國工信部)

Lenovo

根據消息指出,Lenovo 有可能會在 IFA 上發表一款擁有前置雙鏡頭的手機,名稱可能為 Vibe S1。此外新款的 Vibe P1 也可能會亮相,這款手機據悉使用了 5000 mAh 的大電池。而另外一款可能現身的特色手機,則是支援 Hi-Fi 3.0並搭載前置雙喇叭的 Vibe X3。

華為將會推出一款新手機(圖片來源/egg-life)

Huawei

除了 Nexus 新機的消息外,Huawei 也準備要在 IFA 推出 Mate 7 的後繼機種 Mate S 或 Mate 7S。最大特色就是內建華為旗下的海思 Kirin 935 處理器。此外 Huawei 首款 Android Wear 裝置,也預計會在 IFA 上亮相。

西門子將會推出回歸手機市場的首款智慧型手機(圖片來源/安兔兔)

Siemens

在 Apple 打退一票傳統手機大廠後,除了 Motorola 被賣來賣去、NOKIA 宣示要復興,現在 Siemens 也表示要回歸手機市場了!其全新的手機品牌 Gigaset 將會在 IFA 展會上,推出首款智慧型手機!根據曝光的消息,這款手機採用金屬邊框設計,以及圓潤的機身邊角,並且擁有 58000 的安兔兔跑分成績!

(下一頁:不會在 IFA 登場的品牌大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