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品牌回歸? 2015 IFA 新品消息總整理!

2015/09/01 16:31 文/記者譚偉晟

HTC 可能將重點放在虛擬實境裝置上(圖片來源/路透社)

HTC

儘管目前態勢不佳,但 HTC 還是沒有錯過這場盛會。目前傳出將會 9 月 6 日推出一款新機,關鍵字是「萌耀」,但不確定是否會是 A9 這款新旗艦機!而 VR 虛擬實境裝置 HTC Vive 裝置,或許會有新的版本現身,此外還有機會推出 Desire 728 與 Desire 828w 這兩款手機。不過以目前 HTC 在手機發展上的困境,虛擬實境應該會是個比較可能被強調的項目。

LG Watch Urbane LTE 2 將現身?(圖片來源/LG)

LG

在這次的 IFA 大展中,LG 是其中一家被認為會推出新款智慧型手錶的廠商。儘管目前還無法確認其確定規格,但 LG 表示這會是與 LG Watch Urbane LTE 相當類似的版本,並且是使用 Android Wear 系統。此外,還將會有新的藍牙喇叭產品現身,以及新款的 OLED 4K 電視,尺寸可以介於 55 到 65 吋之間。而平板電腦 LG G Pad 2 10.1 ,也將會一同亮相。

新款 Panasonic TV 或將登場(圖片來源/法新社)

Panasonic

除了有新的 Panasonic TV 會登場外,還可能有其他的影音設備,甚至是相機會亮相。目前傳出有機會現身的產品,有採用 OLED 的 4K 大尺寸電視,以及 4K 藍光影音播放器。

Philips 預期將會推出 5K 顯示器(圖片來源/Expreview)

Philips

面對 4K 電視逐漸開始流行,Philips 打算再進一步,於 IFA 展會上發布 27 吋的 5K 螢幕!利用 PerfectKolor 技術,可以達到 99% 的Adobe RGB 色域!此外還有 27 吋的 IPS 螢幕,支援量子點技術,能顯示更高的色彩。最後還有可能會發布的是 34 吋曲面螢幕,擁有支援 DTS 音效的音響。而 Philips 還可能發表新的 Android TV 計畫。

(下一頁:更多廠商重點產品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