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門擊落無人機? 波音移動式雷射光砲推出!

2015/08/30 12:11 文/記者譚偉晟

厭惡在不管在公園或是海邊,總有無人機在附近徘迴,彷彿要觀賞由你演出的真人實竟秀嗎?由於國外無人機侵犯隱私的爭議不斷擴大,用戶也對無人機在自家上空盤旋感到不滿,現在波音竟然推出了一款可以自動瞄準無人機,將其擊落的雷射光砲!

波音推出專門擊落無人機的移動式雷射光砲(圖片來源/波音)

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美國飛機製造廠商波音,推出了一款名為「Compact Laser Weapon System」的武器,將過去雷射光砲的體積大幅縮減,更適合攜帶使用,也能在短時間組裝完成。波音也拍攝了一步示範影片,來讓客戶瞭解這項武器的實際運作方式。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這款武器可以快速自動描準無人機的位置,並且以高強度的雷射光能量,燃燒無人機使其毀損降落。波音公司表示,只要是望遠鏡可以看到無人機的範圍,都是雷射光砲的守備範圍!由於美國政府已經開始擔心恐怖分子會利用無人機,入侵公共場所釋放生化武器,因此波音推出了這款武器,可以讓滿天飛又充滿安全疑慮的無人機,在短時間內被全數擊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