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打性價比! Asus 三款新 ZenFone 推出!

2015/08/27 17:12 文/記者譚偉晟

ZenFone 2 Deluxe 推出兩款顏色,晶鑽藍與璀璨白

而採用 Intel Atom Z3580 四核心處理器的 ZenFone 2 Deluxe 手機,搭配 4GB RAM,其校能表現是 Cortex A53八核心處理器(像是聯發科 Helio P10 處理器)的兩倍!

採用 Intel Atom Z3580 處理器,擁有極佳的效能

此外搭配 Boostmaster 快充技術,60% 的電力僅需充電半小時左右。採用 13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相機,可搭配雙色補光燈使用,前相機則是 500 萬畫素前鏡頭。5.5 吋 Full HD IPS 螢幕,除了擁有 3.9mm 的手機厚度,在背蓋設計上採用 500 種以上多角形設計,讓這款手機看起來更有奢華感!

採用 500 多種多角形設計的背蓋,看起來相當奢華

這次 Asus 所推出的新 ZenFone 手機,依舊是以高性價比為主打,ZenFone 2 Deluxe 32GB 版本建議售價為 8,990 元,64GB 版本為 9,990 元。不過在顏色上面,只有晶鑽藍與璀璨白兩種可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