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危機?傳 iPhone 6s 電池容量將變小

2015/08/27 15:17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日期越來越近,有關新機的消息也越來越多。從目前各項傳聞來看,iPhone 6S 的規格升級似乎是已經確定的,包括相機畫素、機身硬度、記憶體容量等等。那大家最關心的電池容量呢?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6s / 6s Plus 電池容量與前一代產品相比,較為縮水。

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6S / 6S Plus 電池容量與前一代產品相比,較為縮水。(圖片來源/彭博社)

中國媒體 cnBeta 報導指出,iPhone 6 / 6 Plus 的電池容量為 1810mAh  /2915mAh,但即將登場的 iPhone 6s / 6s Plus 的電池容量卻只有 1715mAh /2750mAh。不過先前有消息傳出,iPhone 6s 將搭載代號「9X35」的高通新款 LTE 晶片,除了讓 iPhone 6s 下載速度提升一倍之外,「9X35」晶片採用20nm製程,具有省電功能,因此 iPhone 6s 的省電效能也將一併大提升!

即將登場的 iPhone 6S / 6S Plus 的電池容量卻只有 1715mAh /2750mAh?圖為iPhone 6/ 6 Plus。(圖片來源/路透)

先前法國科技網站《Nowhereelse.fr》曝光了一張聲稱是 iPhone 電池的照片,可以看到容量僅 1715mAh、製造日期是 2015 年 3 月份,時間點剛好與傳言中 iPhone 6c的生產時間相符合,因此也有人認為可能是 iPhone 6c 的電池。

法國科技網站《Nowhereelse.fr》曝光了一張聲稱是 iPhone 電池的照片(圖片來源/nowhereelse.fr)

關於電池縮水的傳聞,目前仍無法確定真假。不過電池續航力是消費者購買智慧型手機重要的參考指標之一,畢竟每天都要帶著行動電源出門實在太麻煩。蘋果一定會考慮到這一點,因此就算電池容量真的縮水,續航力應該也會與 iPhone 6 相同。

面對這麼多的雜音,大家還是抱持保留態度看看就好(圖片來源/路透)

關於 iPhone 6s 的消息,昨日也有一名自稱是中國電信(China Telecom)的員工在其微博上爆料,iPhone 6S/6S Plus 兩支手機都會搭載 Force Touch 功能、記憶體容量將提升至 2GB RAM,且相機畫素將升級;不過卻不會有大家期待的粉紅色以及玫瑰金。

發表會日子越來越近,相關傳聞也越來越多。面對這麼多的雜音,大家還是抱持保留態度看看就好,畢竟一切都還是要等蘋果自己說了才算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