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看!iPhone 6s 完整零組件諜照現身了!

2015/08/27 11: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謠傳蘋果對外發表其新一代的 iPhone 6s 手機的時間愈近,各種相關的諜照也紛紛現身,而近日美國蘋果新聞網站 MacRumors 更是公開了一段 iPhone 6s 的影片以及其內部的主機板圖片。

從影片之中看到這部手機已經可以直接開機了,但桌面只有一個齒輪圖案(圖片來源/截自影片)

從影片之中看到這部手機已經可以直接開機了,但桌面只有一個齒輪圖案,沒有iOS 的蘋果標誌以及 Springboard 出現,說明 iPhone 6s 仍在測試中,這些手機將會連接蘋果提供的測試軟件,測試機體的性能,以便日後量產時調整。

和 iPhone6 的A8 處理器相比,A9 處理器面積大了約10% ,覆蓋了整個主機板的SIM 卡槽(圖片來源/截自影片)

拆解後可以看到,和 iPhone6 的 A8 處理器相比,A9 處理器大了約 10% 的面積,覆蓋了整個主機板的 SIM 卡槽, 根據 MacRumors 報導,iPhone 6s 利用新的高通 WTR3925 晶片來取代 WTR1625L 與 WFR1620 兩顆晶片,除了可以提供更快、更有效率的通訊功能外,也省了下了佔用主機板的空間。

近日美國蘋果新聞網站 MacRumors 更是公開了一段 iPhone 6S 的影片以及其內部的主機板圖片。 (圖片來源/截自影片)

規格部分,另有中國電信的爆料人指出,iPhone 6s 雙機將搭載 2GB RAM,相機功能也將提升,而大家都相當期待的 Force Touch 功能兩支手機都會搭載,此外,女性族群喜愛的粉紅色以及玫瑰金版本都不會出現。

至於 4 吋的 iPhone 6c、12.9 吋的 iPad 會不會一起登場?再耐心等待一下,蘋果很快就要揭開新產品的神秘面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