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peria Z5 預告 將搭載 Hybrid 自動對焦?

2015/08/25 12:35 文/記者譚偉晟

Sony 已經預告 9 月 2 日會推出全新機種,並且以「一切都會更清晰」,來暗示會有新的相機功能。推測該機種將會是 Xperia Z5,並且將擁有更快的對焦速度,所使用的方式恐怕就是 Xperia M5 所搭載的 Hybrid 自動對焦!

Sony 預告將在 9/2 推出擁有強大相機對焦效能的機種(圖片來源/Sony)

根據《Sony Mobile》在 Twitter 上的預告,9 月 2 日當天將會推出擁有極佳相機對焦效能的手機,《PhonaArean》在報導中推測,這將是 Sony 的下一代旗艦機種 Xperia Z5,這款 5.5 吋的手機,所暗示的「強大對焦效能」,很可能就是目前被應用在 Xperia M5 上的Hybrid 自動對焦,這個屬於相機等級的混合對焦功能

此外預期在 9 月 2 日當天, 4.7 吋的 Xperia Z5 Compact 與 5.8 吋的 Xperiz Z5 Plus 也會一起登場。而 Xperia Z5 也被認為是 Sony 將首次內建指紋辨識的機種。至於 IFA 發表會當天還有哪些重要產品發布,恐怕就如同 Sony 所說的:「All will become clear on 02.09.2015」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