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雨天必備神器!撐傘滑手機一次解決!

2015/08/24 13: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代人低頭族當上癮,就算遇到下雨,也是要邊走邊拿著手機傳訊息、滑動態,但卡著一支雨傘在手上總是很不方便,如果又提著很多雜物,一不小心手機就很容易「出意外」,為了讓客戶能在雨天飆網無極限,韓國電信公司旗下的 KT Design 就發明了一款Phone-brella 只要將傘套在手腕上,就能讓低頭族盡情玩手機。

這款 Phone-brella 特殊的地方就是 C 形手把設計,讓你可以將雨傘輕鬆地掛在手腕上並讓傘柄靠著肩膀,不用讓手拿著傘(圖片來源/截自影片)

這款 Phone-brella 特殊的地方就是 C 形手把設計,讓你可以將雨傘輕鬆地掛在手腕上並讓傘柄靠著肩膀,不用讓手拿著傘,當兩手空空的時候滑手機就會更加方便,而且 C 型把手能讓你掛雨傘更加牢固,不像原本的 J 型手把很容易就因為重心不穩而掉下來另外,這款Phone-brella 還取得了 Red Dot Design Awards 設計獎項,代表這把雨傘真的很實用。

為了讓客戶能在雨天飆網無極限,韓國電信公司旗下的 KT Design 就發明了一款Phone-brella 只要將傘套在手腕上,就能讓低頭族盡情玩手機。(圖片來源/截自影片)

這個貼心的設計只是KT Design 用來送給客戶的限量禮物,有 5 種顏色可選擇,現在仍未知是否會對外公開發售。(圖片來源/截自影片)

但這個貼心的設計只是KT Design 用來送給客戶的限量禮物,有 5 種顏色可選擇,現在仍未知是否會對外公開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