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O2 規格全曝光!搭 2K 螢幕、2 千萬畫素相機!

2015/08/20 10:39 文/記者劉季清

日前傳出宏達電(HTC)新款旗艦機將不會使用 HTC One M10 這個名字,而改稱做 HTC O2(HTC 明年新旗艦機不是 M10 而是「O2」?),最新的規格也一併曝光。外傳 HTC O2 將搭載 6 吋 2K 等級大螢幕,且相機畫素還高達 2070 萬,且配有防水防塵功能。

宏達電(HTC)新款旗艦機將不會使用 HTC One M10 這個名字,而改稱做 HTC O2(圖片來源/彭博社)

科技媒體《PhoneArena》報導,HTC O2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820 處理器採用三星 14奈米 FinFET 製程,搭載 4 個採用「Hydra」架構的訂製核心,可將效能提升 35% ;另外也使用 Adreno 530 GPU,影像處理效能可提升 40%、電源效率也提升 30%。(S820 將有強大新功能?GPU效能大增40%!

而除了 820 處理器以外,HTC O2 還將搭載 4GB RAM、64GB/128 GB 內部儲存空間;更令人驚豔的是,主相機鏡頭畫素將高達 2070 萬,自拍鏡頭畫素則為 500 萬。電池容量也從原本 M9 的 2840 mAh 直接飆升至大容量 3500 mAh。

中國媒體笑稱,HTC 之所以會推出名為 O2 的手機,是因為「HTC 缺氧快死了,需要 O2(氧氣)急救!」(圖片來源/記者王憶紅攝)

螢幕部分可能搭載 2K 或 4K 螢幕,可能採極窄邊框設計;尺寸方面除了 6 吋以外,也可能會有 5 吋版本;而 BoomSound 音響也可能將回歸使用。

國外設計師曾設計 HTC 新旗艦機的概念圖(圖片來源/Hasan Kaymak)

不過才傳出宏達電將可能推出 O2 旗艦機沒多久,現在就傳出相關規格,不禁讓人懷疑傳聞的真實性。先前有中國媒體笑稱,HTC 之所以會推出名為 O2 的手機,是因為「HTC 缺氧快死了,需要 O2(氧氣)急救!」不管如何,若上述消息為真,看來 HTC 真的在準備一款令人振奮的新旗艦機,說不定能為最近壞事連連的 HTC 注入一劑強心針!更多詳細的消息,就看 HTC 的後續動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