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想被 Apple Watch 搶市? Fossil 智慧型手錶現身!

2015/08/19 12:41 文/記者譚偉晟

美國手錶品牌 Fossil,去年 9 月與 Intel 宣布合作,將共同推出新的穿戴式裝置。而現在這款裝置終於曝光,也就是 Fossil 首款 Androd Wear 智慧型手錶!儘管 Fossil 沒有透露這款手錶的詳細規格,但外觀上看起來仍是相當不錯!

Fossil 與 Intel 合作製作智慧型手錶(圖片來源/Fossil)

根據《Cnet》的報導,在 IDF(Intel's Developer Forum )大會上,這款由 Fossil 和 Intel 合作的智慧型手錶總算現身。採用 Android Wear 系統,並且使用 Intel 處理器,機身採用銀色錶機搭配皮格錶帶,整體風格與一般的手錶差異不大,在配戴上不會使用戶顯的突兀。

這款手錶採用銀色機身和皮革錶帶(圖片來源/Cnet)

不過看起來這款手機有和第一代 Moto 360 一樣的問題,也就是在手錶底部的小黑條。目前 Android 智慧型手錶的陣營已經漸趨龐大,Samsung、LG、Motorola、ASUS 都已經推出 Android 智慧型手錶,Fossil 顯然不想在手錶這個領域,落後給這些科技大廠。而目前這款錶仍在開發階段,更詳細的規格還要再一段時間才能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