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採全新封裝 內部空間大躍進?

2015/08/19 15:35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新機 iPhone 6s / 6s Plus 即將正式登場,關於規格的傳言也越來越多。最新消息指出,蘋果 iPhone 6s  手機內部零組建構造圖流出,顯示 iPhone 6s 將採用與 Appele Watch 一樣的 SiP 封裝技術,將多個模組都集中在單一封裝裡面,可以大大節省手機內部空間。

傳蘋果將於 9 月 9 日推出全新 iPhone 雙機(圖片來源/路透)

微博用戶 GforGames 曝光了宣稱是蘋果 iPhone 6s 的主板設計圖,可以看到 iPhone 6s 將採用 SiP 系統封裝技術,將 A9 處理器、記憶體、感應器、電源管理系統、基頻晶片等都集中到單一封裝內,可以大幅節省手機空間。如此一來,就不再需要 PCB 板,主機板內部構造也因此進一步簡化。

微博用戶 GforGames 曝光了宣稱是蘋果 iPhone 6S 的主板設計圖(圖片來源/微博)

如此一來,就不再需要 PCB 板,主機板內部構造也因此進一步簡化。(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使用 SiP 封裝技術將可以把以 A9 處理器為核心的晶片體積減少,與 iPhone 6 使用的 SoC 封裝技術相比可減少晶片體積約 15%。而依照先前傳聞, iPhone 6s 將可能推出 3 個不同容量的版本,包括 16GB、64GB、128GB。

蘋果 iPhone 6S 手機內部零組建構造圖流出,顯示 iPhone 6S 將採用與 Appele Watch 一樣的 SiP 封裝技術(圖片來源/彭博社)

Apple Watch 是蘋果旗下首個採用 SiP 封裝技術的產品,由封測龍頭日月光拿下代工大單;先前就有傳聞指出,蘋果將可能將在 iPhone 6s / 6s Plus 上面擴大採用 SiP 封裝技術,且很可能再交由日月光負責。傳蘋果將於 9 月 9 日推出全新 iPhone 雙機,到底會有什麼驚喜,大家拭目以待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