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員工再爆料! iPhone 6C 將在11 月推出?

2015/08/15 13:5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有鴻海員工爆料蘋果公司即將在11月推出新產品,並有高度的可能性是搭載 4 吋螢幕的 iPhone 6C。(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產品情報網站 M.I.C. Gadget 的報導,有鴻海員工爆料蘋果公司即將在11月推出新產品,並有高度的可能性是搭載 4 吋螢幕的 iPhone 6C。

而這次蘋果推出的新產品可能是新型 iPad 或是傳聞中的 4吋新機 iPhone 6C;M.I.C. Gadget 認為 iPhone 6C 的可能性較高。

日前傳出蘋果發表會將在9月9日舉行,當天應該會發表次代 iPhone 產品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圖片來源/彭博社)

至於新型 iPad,除了傳聞將在今年開賣的 12.9 吋大尺寸 iPad Pro 之外,還有 iPad Air 3 和 iPad mini 3 後繼機種 iPad mini 4 都有可能在11月推出,且根據鴻海物流部門獲得的情報顯示,為了該款新產品的開賣,鴻海大多數員工在 11 月第 1 週都無法取得休假,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為了加僅備貨而導致停休。

傳聞將在今年開賣的 12.9 吋大尺寸 iPad Pro 之外,還有 iPad Air 3 和 iPad mini 3 後繼機種 iPad mini 4 (圖片來源/美聯社)

日前傳出蘋果發表會將在 9 月 9 日舉行,次代旗艦機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也將登場;而除了iPhone 6S之外,蘋果也可能會在該發表會發表新型 Apple TV 及新型 iPad 產品。到底會有什麼驚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