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最新智慧錶 Gear S2 現身!9 月 3 日 IFA 發表

2015/08/17 10:5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在 13 日的 Galaxy Note 5 與 Galaxy S6 edge+ (提前迎戰 iPhone 6S Plus!三星推出 Note 5/S6 Edge+ 大螢幕新機)發表會上揭露圓形智慧錶 Gear S2 的消息,其實發表前就有風聲傳出新款智慧錶可能同場現身,可惜13日發表會最後,並沒有看到手錶本身,而是放了一段預告片,預估將在 9 月 3 日於柏林 IFA 發表。

(圖片來源/截取自影片)

從預告片中可看出 Gear S2 具有和一般智慧型手錶類似的操作功能,除了可以更換錶面還可以顯示天氣活動、當成碼錶和測量心率等,不同於 Galaxy Gear 系列向來方方正正的設計,Gear S2 這次選擇了圓形的錶面,而錶面上的 App 也是成圓形環繞狀,和前幾代方形設計的手錶有不同風格。

(圖片來源/截取自影片)

目前暫時尚未有更多關於  Gear S2 的資訊,預告影片上的驚鴻一瞥,令人更加期待 Samsung 的這款 Gear S2 在 IFA 登場的那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