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前迎戰 iPhone 6S Plus!三星推出 Note 5/S6 Edge+ 大螢幕新機

2015/08/14 00:17 文/記者陳宜豐

相機:更快拍、更好拍、更有創意拍

相機部份 Note 5/S6 Edge+ 採用 16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搭配 F1.9 的大光圈設計,基本上跟 S6/S6 Edge    相同,不過這次 Note 5/S6 Edge+ 在拍攝軟體性能上又再做提升,加快了相機啟動的速度,具有 0.6 秒快速起動的特性,提高使用者捕捉瞬間影性的能力。另外前置鏡頭則是 500 萬畫素,F1.9 大光圈的配置,也加強了自拍部分的機能。

另外在靜態照片的專業模式上,加入了快門速度的調整機能,可以讓使用者自己設定曝光時間,拍攝出高速或是有流動感的影像。此外,透過新的軟體進階相片防震處理功能,可以一次拍攝三張亮度不同的照片,在 0.8 秒內合成一張照片,提高拍攝影像的成功率。

Note 5 主相機實拍照

Note 5 前置相機時拍照

不過這次 Note 5/S6 Edge+ 反而比較著重在影片拍攝能力部分,最高具有 4K UHD 以及 1080p/60p 影片拍攝能力,此外還具有許多可讓使用者發揮創意的影片編輯功能,包括短片拼貼(影片剪接),可拼貼影片、慢動作(分為 4 格:正常速度、三種慢動作,可後製音樂、旁白、標記時間標籤)、微短片(可以分段錄影、組合影片)等功能。

這次 Note 5/S6 Edge+ 加入了專業模式選擇

專業拍攝模式下可設定拍攝快門速度

最高支援 4K 影片拍攝

影片部分也具有防手震機能,Note 5/S6 Edge+ 這次特別針對人臉導入了以人臉辨識 VDIS 為基礎的複合防震能力,會依現場光源為基礎做判斷,啟動單獨光學防手震或是雙重防手震的機制。

此外,Note 5/S6 Edge+ 這次還提供了 Youtube 直播機能,直接在影片拍攝介面下就可以進行直播設定,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內建的聯絡人功能,以簡訊方式發送  Youtube 直播連結邀請好友觀賞,最多一次可發送邀請給 20 人,以及社群軟體、E-Mail 等直接分享 Youtube 直播連結,最高可進行 Full HD 解析度的直播。

Samsung Galaxy Note 5 相機介紹影片

下頁還有 Note 5 特殊機能:S Pen:追求更滑順方便的書寫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