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又出包!M9+ 4G 有問題 在荷蘭遭下架

2015/08/13 10:55 文/記者劉季清

HTC One M9+ 才進攻歐洲市場沒多久,還沒打到仗就先敗陣?HTC One M9+ 因 4G LTE 功能有問題,目前在荷蘭已經從部分門市下架。宏達電已承認暫時停售的消息,可能將用軟體更新來解決問題。

HTC One M9+ 因 4G LTE 功能有問題,目前在荷蘭已經從部分門市下架。(圖片來源/HTC)

國外科技網站《PhoneArena》指出,HTC M9+ 4G LTE 連線功能出了問題,故暫時決定先停售。據傳,荷蘭 Phone House 連鎖體系已經因此受到影響。

宏達電發表官方聲明指出,目前正在調查問題原因,不過並未提到任何與 4G 相關的議題。若此一問題是由軟體造成,那使用者只需要等待 HTC 的軟體更新即可解決問題;但若是由硬體造成,那恐怕宏達電得將 M9+ 手機全數召回修理。

宏達電發表官方聲明指出,目前正在調查問題原因。(圖片來源/記者王憶紅攝)

HTC M9+ 於今年 5 月份上市,原本是亞洲限定版,不過因規格比 M9 要高級,且銷量也比 M9 好,因此宏達電才決定讓 M9+ 進軍歐美市場。(說好不賣又自己打臉?傳 HTC M9+ 將進攻歐美)M9+ 搭載 5.2 吋的 2K 解析度螢幕,內建指紋感測器,處理器也升級至  八核心 2.2GHz 的聯發科 Helio X10。另外,M9+ 也搭載 3GB RAM、32GB 內部儲存空間;主相機採用 2000 畫素鏡頭、自拍相機則為 400 萬畫素  UltraPixel 鏡頭,且採用 F2.0 大光圈,讓使用者在自拍畫質可以增加不少。

看來宏達電若要挽回已經跌到谷底的品牌形象,還要多加把勁。(圖片來源/彭博社)

除了 HTC M9+ 以外,日前還有資安公司發現,HTC One Max 會自動將用戶的指紋辨識儲存為高解析度的圖片,並存放在 Android 資料夾,且資料夾並未加密,代表任何人都能讀取。看來宏達電若要挽回已經跌到谷底的品牌形象,還要多加把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