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說好不賣又自己打臉?傳 HTC M9+ 將進攻歐美

2015/06/22 15:4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 HTC 就宣稱 HTC One M9 +是針對亞洲地區所推出,公司要進攻歐美僅需靠 M9 就可以,如今實際情況似乎不是這樣,因此現在就傳出 HTC 將改變心意,也讓 M9 +進軍歐美市場。

傳出 HTC 將改變心意,也讓 M9 +進軍歐美市場。(圖片來源/HTC)

大家都很清楚 HTC 近來的銷售情況,在雙旗艦的策略下 M9 +顯然比 M9 更受歡迎,但目前 M9 +僅在中國、台灣、香港和新加坡等少數國家進行販售。

國外許多科技評測網站皆指出, M9 +的規格比起 M9 好得多,不但螢幕增加至 5.2 寸, 2K 等級的解析度也優於 M9 ,再加上獨有的指紋辨識功能,許多網友都笑稱 M9 +才是 HTC 今年唯一真旗艦。

許多科技評測網站皆指出, M9 +的規格比起 M9 好得多,這也讓許多網友都笑稱 M9 +才是 HTC 今年唯一真旗艦。(圖片來源/HTC)

因此現在就傳出, HTC 為因應此情況,可能決定在今年秋季進軍歐美市場,首波將先以德國、義大利、俄羅斯以及其它歐洲國家進行販售,美洲市場則還尚未確定。

事實上, HTC 近來的銷售狀況並不是很好,即使在 M9 +加入販售,也不能就因此確定就能拉抬買氣,再加上過去 HTC 在歐美的銷售本來頻頻遇挫,未來情況還很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