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提前爆出!三星 Note 5 台灣版本 23900 元起跳!

2015/08/12 09:09 文/記者陳宜豐

三星即將在本週四晚間在海外發表下半年度的旗艦新機 Galaxy Note 5 與 S6 Edge+,其中具有特殊手寫筆設定的 Note 5 台灣發售版本的特色與售價稍早也在網路傳出,除了先前流傳的觸控筆自動彈出設計將保留外,讓消費者選擇電信業者更有彈性的雙卡設定,這次也首度出現在 Note 5 上面!

根據友站《3C 滔客》的爆料,這次在台灣發售的 Note 5 版本,將會是採用雙 SIM 卡設計的雙待機版本,其中第二組 SIM 卡插槽在未使用時,還可裝上 MicroSD 記憶卡進行儲存空間的擴充,對於 S6/S6 Edge 系列無法插記憶卡擴充有怨念的消費者,這次可能可以稍稍平復一些。機身設計部分,這次 Note 5 將採用鋁合金機身打造,並採雙曲線金屬機身設計,而非 S6 般採用玻璃機背與金屬邊框結合的方式。Note 5 將提供黑、白、金、粉四色設計,但首波上市只會提供白、金兩個顏色選擇。

在功能部分,Note 5 傳出將在錄影部分加入直接上傳 Youtube 以及網路影片直播等功能,此外 S Pen 手寫筆應用也會大幅更新。而售價部分也在此次爆料中流出,可能是最入門款式的 4GB RAM/32 GB 儲存空間版本,售價可能是 2 萬 39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