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打拍照效能 Sony 雙機 Xperia C5 Ultra、Xperia M5 在台推出!

2015/08/11 15:16 文/記者譚偉晟

Xperia M5 擁有可 0.25 秒快速對焦的技術

而另一款被稱為「水水機」的 Xperia M5 ,在相機上的規格更高。有目前 Android  手機中最高畫素的 2150 萬畫素相機,同時使用僅需 0.25 秒的 Hybird AF 混合式對焦,結合對比對焦與相位對焦的技術,可以確保用戶不會拍出模糊失焦的照片。此外具備 4K 錄影、自拍連拍功能,同樣也擁有 Sony 相機多種獨特的拍攝模式。

Xperia M5 同樣具有 IP65/68 防水規格

此外 Xperia M5 也具備 IP65/68 的防水能力,以及長達兩天的待機能力,5 吋 Full HD 、2.0 GHz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並支援 4G 全頻段。這款手機預計會在 9 月 1 日上市,首波推出水妹黑、水嫩白、水面金三種顏色,售價為 1 萬 2900 元。

這次 Xperia M5 還推出了金色款

(下頁:現場演示兩款手機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