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怎麼「笑」才流行?讓 Facebook 來告訴你 !

2015/08/10 17:3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當你跟朋友聊天的時候「覺得很好笑」會怎麼表達呢?是一連串的「哈哈哈哈」、還是「呵呵」、「嘻嘻」這些「笑法」呢?Facebook 最近就對「笑」這件事做了一項調查告訴你大家都是怎麼「笑」的!

Facebook做了一項「最流行笑法」的調查(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 FACEBOOK  一項最新調查顯示,國外網友在網路上聊天的時候,表達笑聲的方式最多是打「HAHA 」、「HEHE 」,或是直接使用表情符號來表達好笑的感覺。之前常用的「 LOL」這種仿表情符號早就已經退流行了,據調查,使用「HAHA」笑聲的人就超過 51%,使用表情符號的有 33%,最少的就是曾經紅於一時的「LOL」,只有 2% 的人還在使用這種「笑法」,看來就算要「笑」也要「笑」的流行才是王道阿!

Facebook還做了一個圖表來表示哪裡是哪些「笑法」的重度使用區域(圖片來源/BUSUNESS INSIDER)

但這只是 Facebook 對國外的網友做的調查啦!畢竟台灣人實在是有創意很多,各種奇怪的笑法都有,例如「呵呵」、「XD」、「科科」等,而且貼圖也有超多符合各種笑容的圖案,想怎麼笑就怎麼笑,不用想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