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與華為獨家推出 HUAWEI IDEOS U8650 智慧型手機

2011/07/13 18:51 華為

搭載Android 2.3作業系統  3.5吋超大螢幕

中華電信與華為聯手發表HUAWEI IDEOS U8650。瞄準職場上班族,以最新Android 2.3系統、超大3.5吋螢幕、華為獨家UI介面,雙麥克風設計優化通話品質,提供白領族高C/P值的職場護身新利器,強力提升職場競爭力。單機建議售價6,990元,搭配中華電信的獨家資費方案,月繳703元即可以專案價0元將手機帶回家,同時購機搭贈Hami Music,除蕭敬騰最新數位影音專輯可立即免費下載,還有機會參加蕭敬騰簽名會。輕鬆入手讓小蝦米上班族以小預算升級智慧型手機,時刻掌握老闆需求和客戶動向,躍身職場紅人!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路奎表示:「隨著雲端運算時代的來臨,在雲與端點技術的結合,讓資訊能自在貫穿個人電腦與手機等科技裝置後,所有的資訊、公司運作模式,因為連上網路而獲得解決,過去因應電腦設備、只能在辦公室處理工作的狀況已被改變,能否隨時隨地掌握公司資訊,或是即時處理業務需求,已成為企業審核個人工作效率非常重要的一環,而面對網路化的工作型態,擁有一支能隨時連網處理資訊的智慧型手機,已成為所有在職場中打拼的上班族必備的職場利器。看準因應網路環境改變職場作業模式,衍生對智慧型手機的購機需求,華為與中華電信特別聯手推出,全新智慧型手機-HUAWEI IDEOS U8650,以輕易入手的價格、搭配輕巧便攜性與多功能等特色,協助上班族或職場新鮮人,強化工作行動力。」

中華電信副總經理石木標表示:「中華電信與華為有深厚的合作夥伴關係,從協助中華多款自由品牌CHT系列手機代工開始,包括2006年中華電信推出國內第一支專為商務人士量身訂做的智慧型手機CHT8000都是和華為合作,去年我們也與華為合作推出HUAWEI IDEOS U8500,內建多種中華電信的客製化程式,上市以來銷售累積突破2萬台,顯見消費者對於華為手機的品質與高C/P值有相當程度的肯定。今年我們再度攜手推出HUAWEI IDEOS U8650,獨家提供消費者月繳703元即可用0元擁有HUAWEI IDEOS U8650的資費方案。期望以最實惠的價格,讓客戶輕鬆擁有高規格的Android 2.3機種,並享受多元的行動上網服務。此外,這次與華為之合作,為更能滿足中低資費的年輕客戶群對行動影音的需求,更結合中華電信自推出以來已創下近15萬累計單曲下載量的Hami Music,購機即贈送Hami Music首張數位影音專輯蕭敬騰-狂想曲,還有機會參加蕭敬騰面對面簽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