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機發表會網頁上線! 預告將有神祕機種?

2015/08/07 17:21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已經發出邀請函,表示將在 8 月 14 日發表全新旗艦手機,推測應該是 Galaxy Note 5 與 Galaxy S6 Edge Plus 兩款新機。不過現在傳出當天除了這兩款手機,還會有個神祕的機種登場,而且尺寸還來得更大!

Samsung 旗艦機發表會活動網頁,照片似乎透露將有第三款裝置一起推出(圖片來源/Samsung)

根據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5 活動網頁的資料,除了可以看到活動即將舉行的倒數時間,同時上方的圖片也顯示了三款機種,被認為當天除了 Galaxy Note 5 與 Galaxy S6 Edge Plus 兩款新機外,還會有另外一個更大尺寸的裝置現身!為了扭轉其持續衰退的銷量,Samsung 現在也開始玩起 One More Thing 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